首页 >> 资讯中心 > 未来已来,惊艳武汉,“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即将开启!

未来已来,惊艳武汉,“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即将开启!

2019-12-23               来源:中国家电网

    9月1日,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在济南发布2019中国企业500强榜单,其中海尔以约2661亿元营业收入继续跻身百强,这也是青岛4家入榜500强企业中唯一跻身百强的企业。

    9月6日,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正式落地上海。据了解,这是海尔智慧家庭“5+7+N”最全面的一次成果展示。

    成绩是肯定,是鼓励,也是鞭策。通讯和科技的发展加速了时代更迭周期,作为5G商用元年,2019年也可谓是海尔的关键一年!

 

    作为国内老牌企业代表,海尔也是最早一批摸索物联网转型之路的企业。2019年,青岛海尔正式更名为“海尔智家”,完成了创智慧家庭生态品牌的战略性换道。在全面布局生态品牌的基础上,“海尔智家”为全球用户带去了全新的智慧生活方式,海尔对于物联网时代的思考和行动也跃然纸上。

    2019年1-8月份,海尔交出了一张不错的成绩单。海尔创世界级智慧家庭生态品牌,不仅在海外迅速落地开花,还获得了国际权威榜单的认可。

    1月10日,海尔获欧睿国际颁发的全球首张“10连冠”证书;

    6月11日,海尔成为BrandZ历史上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进入百强的物联网生态品牌,品牌价值达163亿美元;

    7月22日,“海尔智家”再次上榜美国《财富》世界500强,而且成绩排名较去年上升51名;

    9月20日晚,海尔第三届人单合一模式国际论坛开幕式暨表彰典礼在武汉正式举办哈佛商学院、斯坦福商学院、麻省理工斯隆商学院、瑞士IMD商学院等国际顶级商学院,相继将海尔模式写入案例;《经济学人》日前也发文分析称,“物联网时代的终极生态品牌或许就是海尔”。

    ……

    随着智慧家庭全球化进程的持续加速,“海尔智家”必将再为世界贡献一个全球领先的生态品牌,让全球用户享受到“万物互联”为家带来的智慧升级。

    试想一下:冰箱、洗衣机、空调不仅能跟你语音对话,而且它们会思考,懂你的生活习惯,可以主动为你推荐食谱、购买洗衣液、调节舒适的温度……而“海尔智家”正在把这些变成现实。

 

    据了解,“海尔智家”武汉001号体验中心将于12月底武汉启幕,旨在将全场景智慧成套方案的定制化体验升级至千家万户。届时,华中地区乃至全国的消费者将于第一时间感受到一场科技与智慧完美融合的奇妙体验,感受千人千面的智慧美好生活。

    据悉,武汉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面积近2000平方米,将于12月30日盛大开业,成为旗舰级智慧家庭体验中心。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不仅为用户提供“5+7+N”智慧家庭解决方案的线下体验,还将武汉多个小区的真实户型搬入体验中心,进行家居家电一体化设计,成为目前武汉唯一实现真实户型实景体验的体验中心。

    不同于智能家居行业大多数在做的简单控制,用户可以在这里可以体验到海尔智慧家庭互联互通、主动服务、迭代升级的差异化场景体验。比如说一句“小优小优,我热了”空调就会自动开启制冷;当人躺到床上,智能枕可以主动监测睡眠状态,在浅睡、深睡阶段联动空调调整温度;智能枕还有止鼾干预能力,形成包含打鼾情况、心率、呼吸、翻身次数等数据的睡眠数据;当半夜用户起夜时,小夜灯会自动感应到人,柔光亮起,灯随人亮,人走灯灭。

 

    除了对“5+7+N”全场景解决方案的直观展示,家电家居一体化设计样板间还直观展示了“海尔智家”与家庭装修风格的完美融合,现场展示的各类样场景,其中包含了中式、西式、年轻时尚、科技感等不同风格的房间。房间内的装修风格与家电风格整体保持一致,在一些细节上也非常用心。例如在电视下方,海尔对于电视电源插口也进行了重新设计,让它不仅便于收纳,也能符合家庭环境风格。根据用户的户型结构、生活习惯等个性化自由定制的产品、解决方案与场景,将通过青春乐活、雅致生活等8大类真实户型样板间得到诠释。据透露,代表国内家居最高黑科技的“虫洞”将惊艳亮相,展示最具潮流、科技感的“智慧家”。

 

    “前”有整装、“后”有定制,海尔智家001体验中心依托家、店、厂的全流程生态共创,前端有家电家居一体服务,后端有CFC定制模式,被行业认为落地的是物联网时代的全球智慧家庭店。业内人士分析,这是武汉新业态,也是全球新业态。

    5G全球智能家居新纪元,即将在“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开启!

发表评论
编辑QQ:3210147305
中国家电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