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冰箱 > 保鲜省电更静音 变频冰箱变频竟有这些优点

保鲜省电更静音 变频冰箱变频竟有这些优点

2018-06-27               

说起变频,大家都会想到空调,变频空调好处多,舒适环保又节能,所以不少人换空调的时候都会选择变频空调。那么变频冰箱又是什么呢?

  相比起空调,变频冰箱的名堂似乎喊得没有那么响,而事实上,现在很多人在置换冰箱时,毫无例外都选择了变频冰箱。难道这又是跟变频冰箱更省电有关吗?

  变频冰箱确实省电,相比于非节能冰箱,它的电量能节省60%,甚至还能有效减少10%的噪音,这也就成了它受欢迎的原因。

  但是变频冰箱可不止有省电这个优点。冰箱作为一件需要24小时开机的家电,不耐用可不行,而变频冰箱相比起普通冰箱来说使用寿命更长。因为变频冰箱采用的是低速运转的压缩机,在冰箱温度恒定时会低速运转,不仅噪音小,还减少了压缩机重复启动对压缩机造成的损耗,减少维修的几率。

  同时,变频冰箱还能智能地根据冰箱内食材的多少分配制冷量,减少无谓的电量消耗,减少冰箱温差波动,可以避免食物凝露沤烂,失水干瘪等问题,能够更好的保鲜食品。

  美的这款变频冰箱就是变频冰箱中的热门款,首先,它525升的大容量能够满足大家庭的生活需求,冷藏323升加上冷冻202升,好吃的想怎么放都没问题。

  作为一款大容量冰箱,它却没有人们想象中费电,这款冰箱一天只需要不到一度电,按照大城市里的电价来算,它一天才花7毛钱,相比起那些动辄消耗三四度一天的冰箱,美的这款冰箱一年下来能为你省下好几百。

  它之所以这么省电,得益于它的智能双变频系统。美的双变频系统由变频压缩机和变频风机组成,前者负责按需供冷,后者负责调解风速,双变频能够让冰箱的温度波动更小,使得冰箱的保鲜效果更上层楼。

  在智能变频系统和双循环环抱风冷的加持下,这款冰箱不仅省电,还保鲜无霜,有了它,你不需要为冰箱里沤坏的食材苦恼,也不需要再费大力气除霜,可以说是非常方便了。

  功能这么给力的一款冰箱,颜值一定不会差!这款冰箱采用了大气高贵的星际银配色辅以拉丝工艺,显质感的同时防滑耐磨,不易脏。

  如果你现在还守着家里那台“电老虎”冰箱,每天除了忍受着它“咣咣”地响声,还得费大量时间辛苦除霜,那就赶紧换台节能环保的变频冰箱,把省出来的电费和时间用来做更有意义的事吧。

发表评论
编辑QQ:3210147305
中国家电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