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导购 > 美的「厨清凉」厨房空调再推新品,守护厨房好空气

美的「厨清凉」厨房空调再推新品,守护厨房好空气

2024-03-18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一日三餐四季看似平常,但这份爱背后蕴藏着许多汗水和付出。长时间置身于高温高湿的封闭空间,空气不流通,加上热气聚集,往往让人汗流浃背、浑身黏腻。尤其是夏季,厨房的温度可超过40℃,炙热高温更加难以忍受。

  为解决高温困扰,美的拿出了一站式解决方案。3月11日,美的「厨清凉」厨房空调再推吸顶式XD300新品,为广大用户打造如沐春风的厨房,实力诠释下厨也可以清凉舒适。

  聚焦用户痛点,美的厨房空调系列产品满足不同家庭需求

  对于每一个中国家庭而言,厨房都是不可或缺的,因为它汇聚着一个家的烟火气息。但是伴随着厨房使用频率的增加、居家空间的缩小、环境舒适度的追求,厨房使用的难题也是接踵而至,对此,美的厨房空调再推新品吸顶式XD300,结合嵌入式FG100,吸顶式XD200同系列产品,为不同家庭环境提供厨房空气解决方案,逐点击破使用痛点。

  面对夏日炎炎,厨房成为蒸笼,吸顶式XD300展现什么叫做“真制冷”:小1.5匹强冷量设计,在厨房双灶爆炒及开启油烟机的情况下,依日强劲制冷。特别设计的爆炒和备菜模式,适应不同烹饪场景,更加方便快捷享受舒爽厨房体验。

  对于很多小伙伴而言,厨房的油污清理实属老大难问题。而吸顶式XD300材质选择“真防油”,防油烟能力绝对让你省心。在材质上,它采用正面亚克力面板+侧面抗菌耐油ABS面板相结合,湿布轻轻一擦就干净。进风口搭载60目高密度可反复水洗金属滤网,相比普通空调40目塑料滤网阻油效果更强,油污拦截效率提升36%。内部核心硬件同样有防油烟设计,阻油抗腐能力长期在线,无畏厨房重油高湿挑战。

  在厨房装空调,除了油烟的困扰,在里面放置空调更要考虑空间、体积和美观问题。而美的吸顶式XD300体积小“真易装”。相比起普通空调,吸顶式长度仅62.7cm,约等于0.8个24寸行李箱,小巧又美观,3020W的冷量可以充分满足10㎡以下厨房的降温需求,且吸顶安装顶部贴合天花板,不受厨房挑高局限,安装非常省心,3499元的价格也十分具有性价比。

  舒爽做饭,清凉相伴。美的将持续关注每个家庭的细微需求,用心对接每位用户的健康心声,量身定制空气解决方案,让全屋智慧空气更够走入千家万户、守护人居好空气。

发表评论
编辑QQ:3210147305
中国家电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