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冰箱 > 夏日冰箱 制冰很爽劲

夏日冰箱 制冰很爽劲

2018-06-27               

 炎炎夏日,在饮料和酒水中适当加点冰的感觉,仿佛整个世界都变得凉快了。正值世界杯期间,欣赏球赛的时候,快速制冰,畅饮各种酒水、饮料,那种看球的惬意,实在是爽到爆。

  如果还在用传统“制冰盒+水”放置到冰箱当中的制冰法,已经在给这个时代“拖后腿”了。用那些直接能够打出冰块来的冰箱,岂不是更省事?

  制冰

  说起来,“老外”似乎对冰块情有独钟,很多酒店内部都设置有专门的制冰机。但现在快速制冰功能已经成为中高端对开门冰箱的专属功能,三星、LG、西门子等对开门冰箱普遍都带有制冰功能。加入水等待制冰完成,点压开关,冰块“哗哗哗”就掉落下来了。透明储冰盒,能够很清晰看到还有多少冰块存量。

  有的冰箱自带的可拆卸式“门上制冰机”更显灵活。制冰盒子毕竟会占据一定的冰箱空间,如果内部空间足够用,可以直接制冰;而如果冰箱里面放满了,空间不够大需要“扩容”的时候,制冰盒子可以拆卸下来,灵活选择,不占据太多的空间。

  碎冰

  芒果冰沙是夏季里非常解暑的饮品,但是制作起来比较费时。而如果利用冰箱的碎冰功能,恐怕就会容易很多。碎冰可以让冰块研磨得比较碎,与水或者饮料更快地结合起来。夏天畅饮,不再是生硬地接触硬邦邦的冰块了,更有一种冰爽的柔情。

  冰块/碎冰/冰水“三合为一”

  有的冰箱型号还设置了“冰块、碎冰、冰水”三合为一,比如三星今年最新发布的美式致酷冰箱,制冰体验一机三用,增添了更多自由舒适的家庭冰饮乐趣——午后轻享一杯加冰的柠檬水、在家随心调制一杯带冰的鸡尾酒,既是自己独处,也是款待亲朋好友的生活方式。

  还有一种更厉害的,在冷藏室内部有供水系统,相当于饮水机,直接就可以喝冰水。整个制冰过程基于“恒温蓄冷”的金属匀冷技术,“均衡冷流”的智能保鲜体验,全面提升了日常饮食的品质。

发表评论
编辑QQ:3210147305
中国家电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