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厨卫电器 > 卡萨帝馨享冰吧7.13苏宁上市改写高端储鲜体验

卡萨帝馨享冰吧7.13苏宁上市改写高端储鲜体验

2017-07-16               

  7月13日,卡萨帝馨享冰吧于苏宁渠道上市开售,搭载精致分区、四维生态果藏、母乳级专业存储原创科技升级家庭冰吧使用体验,率先提出锁住食材深层营养的高端储鲜标准。随着苏宁上市开售,馨享冰吧销量、份额有望稳步上升,率先抢占行业领军地位。

  据了解,7月13日苏宁开售之前,卡萨帝馨享冰吧就已收到来自17个城市的选购订单,用户选购热情高涨。背后原因离不开中高端消费人群崛起及由此带来的消费升级,更重要的是卡萨帝冰吧对用户精致储鲜诉求的精准把握。纵观消费市场,随着互联网迅速发展崛起的新消费人群成长为市场主力,他们具备更为科学、超前的消费观念,对高端家电需求比以往更为旺盛。涉及北京、上海、深圳等数10个大中城市的消费调查数据显示,高品质、高技术、高知名度的高端家电,更受消费者青睐。

  苏宁作为国内零售渠道龙头品牌,具备庞大的用户群和便捷的消费渠道;卡萨帝作为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始终坚持深耕用户、潜心研发,推出革新家庭储鲜标准的馨享冰吧,构筑高端冰吧发展分水岭。此次卡萨帝与苏宁的跨界合作充分聚合双方优势,打造线上、线下同步发力的销售网络,以渠道+家电的形式对话高端用户,实现高端诉求的精准化、定制化满足。同时,以馨享冰吧为核心硬件,一个共享价值观、生活理念的高端储鲜社群逐步成型。

  在卡萨帝储鲜社群覆盖下,用户不仅享受到馨享冰吧深入食材内部锁住营养的储鲜体验,更全流程参与产品研发设计、选购体验、交互反馈等全流程,推动企业模式从以研发为中心向以用户为中心升级。具体来看,馨享冰吧搭载精致分区、四维生态果藏、母乳级专业存储原创科技,满足并提升了用户对食材储鲜多样化、专业化的使用需求,重塑家庭食材保鲜标准,同时专为母婴群体研发的母婴模块首次提出母乳储存黄金标准,解决了母婴食品储藏难题,为用户提供兼具传统冰吧使用功能及母乳储存等高端储鲜体验。更为重要的是,新用户的加入为社群注入新鲜能量,反哺社群发展,共创共赢、开放创新的社群生态走向成熟。

  放眼家电市场,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中产阶级消费人群对高端化、健康化冰吧的需求日益增长,家电企业应着眼于提高家电产品的有效供给能力与水平,更好满足消费升级的需要。高端、专业、健康的卡萨帝馨享冰吧以原创科技升级储鲜体验,完美填补高端市场空白,改写家庭储鲜生态,未来卡萨帝将进一步创造并释放用户高端诉求,为行业高端化转型提供可借鉴的思路。

发表评论
编辑QQ:3210147305
中国家电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