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空调 > 卡C位,走全球,TCL空调携内马尔领跑世界杯营销

卡C位,走全球,TCL空调携内马尔领跑世界杯营销

2018-06-27               

6月22日,首战被逼平的桑巴军团迎来与哥斯达黎加的小组赛关键之战,不负众望,在伤停补时的几分钟里,TCL全球品牌形象大使内马尔凭借一粒绝杀进球将比分改写为2:0,稳操胜局!而在这场经典之战现场,有一群特殊的参与者——TCL传奇助威团,跨越七千公里来到圣彼得堡世界杯赛场,为内马尔呐喊助威,见证传奇时刻。

111

TCL传奇助威团在现场见证内马尔的传奇时刻

112

TCL传奇助威团“T”手势为内马尔助威呐喊

  携手内马尔 抢占世界杯营销制高点

  今年4月,大国品牌TCL宣告内马尔正式成为TCL全球品牌大使。携手内马尔,精准卡位世界杯营销,TCL空调率先打响世界杯体育营销第一枪。借助内马尔的国际影响力,巧妙捆绑世界杯,以明星个人粉丝群体撬动全球体育人群,进一步拉近与全世界球迷的距离,TCL空调的品牌形象在全球市场朝向纵深发展。TCL空调与内马尔的合作,不仅是卡位世界杯体育营销战略的体现,也是实现品牌全球化战略,对传统营销方式的一次突破。

113

助威团身着内马尔定制球衣与外国球迷合影留念

  刷爆全球 打造全方位的体育营销广告效应

  早在世界杯进入两个月倒计时,TCL&内马尔主题广告就已经在全球14个国家200余所城市的机场、高铁、商圈、社区、楼宇等地方强势曝光;在国内,TCL空调与内马尔联袂出演的广告在全国21城核心商圈强势登场,在深圳、惠州两地投放的全包大巴车内马尔的车体广告同步上线,在国内用户群体和行业中掀起一股铺天盖地的T旋风;而在世界杯期间,TCL&内马尔的TVC广告更是强势登陆央视,深入人心锁定亿万中国球迷。

114

TCL空调携手内马尔领跑世界杯营销

  TCL空调国际化之路再提速

  卡位世界杯营销、签约内马尔,凭借着世界杯的热度和内马尔的国际影响力,TCL空调在全球范围内搅动体育营销势能,进一步拉近与全世界消费者的距离,在业界展现出了一个年轻化、时尚化与国际化的大国品牌新形象。通过全方位广告覆盖,TCL空调正在以差异化、精准化的传播策略稳占世界杯营销C位,创造属于自己的“世界杯效应”。其产品和品牌形象正在全球快速渗透,体现TCL渗透全球化布局的前瞻性和硬实力,也进一步加速TCL空调的国际化之路。

115

TCL&内马尔主题广告风靡全球

  从产品到服务,从品牌到营销,持续面向用户需求创新、持续围绕一线市场主动应变,走过早期探索、跨国并购、稳步成长三个阶段之后,TCL空调的全球化战略正随着世界杯的热度,升级到全球化品牌输出的新阶段。TCL传奇助威团见证着内马尔传奇的精彩再续,也必将见证属于TCL空调自己的传奇时刻和国际化之路。

发表评论
编辑QQ:3210147305
中国家电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