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空调 > 印度Godrej公司已销售60万台R290空调

印度Godrej公司已销售60万台R290空调

2018-10-10               来源:中国家电网

    9月初,在新加坡举行的ATMOsphere Asia 2018会议亚洲天然制冷剂解决方案分会期间,印度空调制造商Godrej公司宣布,该公司迄今已经销售了60万台R290房间空调器。这被视为R290房间空调器市场规模不断扩大的一个标志。

640.webp

    Godrej公司的R290空调绝大部分在印度市场销售,不过该公司在东南亚也启动了R290空调销售。

    “我们的(碳氢房间空调器)生产能力是每年18万台,今天我们已经销售了大约60万台碳氢房间空调器,并且没有发生一起可以归因于碳氢制冷剂的事故。”Godrej公司研发总经理Abhijit Acharekar说。

    Abhijit Acharekar把迄今为止Godrej公司在R290空调领域的成功归功于该公司训练有素的技术工人,对他们的培训确保了对于R290空调的正确安装和维修。

    “就培训而言,在我看来,碳氢对我们来说并不是未来,而是现在,因为我们已经销售了60万台,”Abhijit Acharekar说,“因此我们的焦点是培训技术工人。”

    在印度,Godrej公司开设了一家职业培训学校,这所学校针对每种制冷剂都编制了培训程序。Abhijit Acharekar补充说,Godrej公司在印度与邻国为所有的技术工人以及政府提供实际培训和认证。

    技术工人培训,尤其是针对碳氢制冷剂的培训,在本次会议期间被广泛讨论,因为这被看作天然制冷剂在该领域进一步被采用所需要的主要条件之一。

    来自德国国际合作机构的代表Philipp Munzinger谈到了在天然制冷剂领域正在开展的培训、标准和能力建设项目。

    印度尼西亚绿色冷却项目(Green Chillers NAMA项目)是这些项目中的一个,该项目为印度尼西亚制药公司Phapros安装R290冷却系统。

    “如果我们要使用碳氢或者其他天然制冷剂,我们必须应对制冷剂高压与可燃性问题,因此我认为每个国家都应该为这方面的能力开发做好准备,特别是技术工人的培训,”该项目技术专家Herlin Herlianika在谈到印度尼西亚正在开展的针对碳氢系统的标准开发与认证项目时表示。

    “我们认为碳氢在亚洲特别是东南亚具有巨大的潜力,并且我们认为一套综合性的方法可以帮助克服因为缺乏训练有素的技术工人而造成的主要障碍。”Philipp Munzinger说。(编译自hydrocarbons21.com,作者:Devin Yoshimoto)

发表评论
编辑QQ:3210147305
中国家电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