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空调 > 十一空调选购攻略:如何买到高品质的时尚空调

十一空调选购攻略:如何买到高品质的时尚空调

2018-10-1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国庆节7天假,你是选择外出旅游、家里宅还是走亲访友?俗话说“金九银十”,其实除了休闲娱乐,国庆节也是全年装修房子、选购家电的好时机。随着这一节点成为传统购物集中期,不少家电品牌为刺激消费,推出了让消费者眼花缭乱的促销手段,那么如何在国庆节促销大战中挑选到自己喜欢的空调产品呢?本文根据众多消费者的口碑推荐,整合了一下几款兼具时尚外观与创新品质的空调,来为大家提供购买参考。

    统帅空调:发明10秒10度变温速度

    对于年轻人来说,及时舒适的温度是提升家居幸福感的一大重要途径。传统空调一般通过降低运行频率,来保证压缩机运行的稳定性,这导致空调变温速度下降,用户体验较差。统帅空调搭载跃频驱动技术,空调运行频率更高,制冷制热效果更强劲。经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空调启动正常出风后,出风温度变化速率最高可超过十秒十度。另外,其简洁流畅的机身线条、不掺杂一丝冗余元素的外观设计可以适应各类家装环境,给年轻用户带来更舒适的生活体验。

    奥克斯空调:极端环境正常运行

    长期以来,传统空调普遍存在极端气候区域运行不稳定的用户痛点,而奥克斯空调正依靠技术力量赢得更多年轻人的心。9月27日,奥克斯空调吐鲁番“极地挑战”,凭借高效换热技术以及全新的风道技术,实现了60°C高温环境下正常制冷,顺利通过高温考验。近几年,奥克斯空调的外观设计也朝着简约风转变,用干净的线条和纯粹的色彩,呈现出产品本身隽永的美感,符合人们追求的极简主义。

    美的空调:变频空调节能王者

    自推出“一晚1度电”ECO节能全系列产品以来,美的空调的节能之路正越走越远。据了解,当用户按下遥控器上ECO键后,空调便会进入ECO节能模式,在夜晚8小时睡眠周期内的制冷耗电量最低仅需1度电(不同机型有差异),能最大程度降低耗电量的同时提供制冷带来的清凉舒适。外观层面上,美的空调主打的是优雅风外观设计,通过钻石型截面设计,更减少了材料的浪费,更加有效合理地利用了空间。

    TCL空调:明星效应打造年轻化形象

    由意大利工业设计团队打造,TCL罗马柱空调凭借其独特的意大利美学圈粉了大批年轻人。这款空调的创意来源是意大利的古罗马神庙的罗马柱造型,柱式趋向华丽、细密、纤巧和豪华。作为一款超一级智能全直流变频空调,95mn大风口,开机噪音低至19分贝,可以让用户安静享受清凉好空气。2018年7月,TCL空调发布品牌口号“智享家的每一度”,并通过邀请马天宇、袁姗姗担任代言人,给品牌注入了更多时代与年轻的气息。

发表评论
编辑QQ:3210147305
中国家电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