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说说东风雪铁龙C21-XR,为新年买车的你

说说东风雪铁龙C21-XR,为新年买车的你

2018-04-20               

     一过完年大家都陆续恢复到忙碌的工作之中,新的一年很多人选择给自己挑选一台代步车,而作为消费者在买一台车之前,选车的过程中,往往因为以下这些问题而在不同车型之间左右徘徊,像买SUV还是买轿车,哪些配置是我需要的,自己看中的车动力、配置、空间怎么样是不是符合自己的购买需求等,带着这些问题,来看一下东风雪铁龙C3-XR吧,或许它可以一并解决你所有的购车需求。

    就在前不久,C3-XR 2018款上市,外观上依旧延续最新的雪铁龙家族化设计理念,更简约、时尚,还有视觉效果更加酷炫的炫动包围套件可供选装,并且增加了一众实用的配置,全系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自动挡车型标配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与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等,满载诚意的增配让消费者感受到了来自C3-XR的诚意。

    除此之外,C3-XR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其有着高效动力、智能驾驭以及美学设计,也是因为这些因素使得C3-XR被市场所认可,在竞争激烈的小型SUV市场中脱颖而出,被广大消费者所认可。

    高效动力

    东风雪铁龙C3-XR提供1.2T、1.6L及1.6T三种动力,全面满足用户对驾驶快感的需求!尤其是获誉满载的230THP PureTech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00Kw,1000转涡轮便介入工作,1750转就可达到230Nm的峰值扭矩,并一直持续到3500转。一脚油门,即刻让你速度奔赴目的地!

    智能驾驭

    C3-XR所配备的Grip Control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可一键切换五种模式,面对沙石路段、颠簸路面、湿滑路面等复杂路况,C3-XR都能轻松应对,让你体验到非凡的智能驾驭所带来的乐趣。

    美学设计

    C3-XR采用ARTECH美学设计理念,融合科技与美学打造流畅的车身线条,车身分割比例为黄金比例数值0.618,并拥有同级领先的2655mm超长轴距,保证舒适的乘坐空间。1.3平米的全景天幕、晶翼LED日行灯以及个性化的外观套件,诸多时尚元素让C3-XR取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近几年来,SUV一直受到国人的青睐,多年以来持续热度有增无减,东风雪铁龙C3-XR从2014年上市以来已走过些年头,15万的销量是市场对其品质的肯定。它是一台外观、动力、配置以及性价比俱佳的小型SUV,不知道这样一款实力颜值俱佳的小型SUV是否能满足你的购车需求。

发表评论
编辑QQ:3210147305
中国家电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