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塑诚信标杆,造百年诚企

塑诚信标杆,造百年诚企

2018-10-15               

 随着互联网在我国的高速发展与普及,互联网已成为思想文化信息的集散地和社会经济发展的助推力,但是高速发展的背后是互联网诚信建设的缺乏与滞后,面对诚信问题,我党、国务院、发改委都在积极推动诚信建设,发布【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全面推进诚信建设,并始终把网络诚信建设作为网络空间治理的基础工作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摆在我国互联网建设的重要位置。落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网络诚信制度化工作的重要部署,也将有力推动企业互联网诚信认证。

   据悉,百度作为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在中国所占搜索份额为89.3%,为贯彻落实国家互联网发展战略,加强互联网诚信建设,打造全国最大的诚信应用体系,结合我省将全面推动企业诚信体系建设,政企携手,在百度商业生态系统大数据中,甄选出我省实力型企业” 四川广汉士达炭素股份有限公司”基于一系列客观真实的企业资信认证、信用记录、承诺保障和口碑评论等数据,为其打造专属诚企专区,将企业多维度信息进行百度顶级展示,并以百度角度对网民进行强力推荐,以帮助企业树立诚信品牌形象,帮助网民快速识别企业的官方网站,避免因互联网诚信缺失对企业和网民带来损失。

塑诚信标杆,造百年诚企

  四川广汉士达炭素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下辖四家全资子公司:四川德昌士达炭素有限公司、 四川士达贸易有限公司、 眉山士达新材料有限公司和四川士达特种炭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石墨和炭素新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股份制高科技企业。

  公司产品分为石墨电极、中细颗粒石墨、等静压石墨和高级增碳剂等,广泛应用于电炉炼钢、太阳能光伏、半导体产业、电火花加工、块孔式热交换器、军工、核电、精密铸造等领域。

塑诚信标杆,造百年诚企

  士达炭素是中国炭素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金属学会炭素材料分会会员单位。公司2008年、2011年连续获得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技术中心为省级技术中心。“士达”商标是“四川省著名商标”。公司长期致力于品牌和信息化建设,已发展成治理规范的现代化股份制高科技企业。

  炭素材料应用领域广泛,是国民经济和国防建设不可或缺的基础性材料,也是发展新能源和低碳经济的战略性新兴材料。纵观全球,每一个科技强国,必然也是一个炭材料强国。士达炭素将以“振兴民族炭素产业、打造世界炭素航母”为己任,通过“聚集行业优势资源、聚焦炭素行业前沿、聚变核心能力升华”,积极致力于开发具有前瞻性、价值性和创新性的高端炭素材料,全面打造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的综合性炭素企业,跻身全球炭素行业领先企业行列。

塑诚信标杆,造百年诚企

  2017年开始,炭素行业迎来重大利好,石墨电极市场强劲回升,士达炭素敏锐地抓住这个难得的市场机遇,一扫过去几年的阴霾,全面恢复石墨电极全工序生产。在产品生产的各工序中坚守:不制造不良品,不销售不良品!坚信:质量不是检验出来的,而是工人严守操作规程制造出来的、是工程师及管理者设计出来的!打造全球最信赖的产品!铸就全球客户最信赖的炭素品牌!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诚信,而诚信是企业健康发展的基石,百度四川信誉认证中心携手四川广汉士达炭素股份有限公司强化互联网诚信建设,宣传网络诚信理念,建设互联网诚信体系,共同树造四川建设企业互联网诚信企业的典范,逐步培育更多的辐射范围大、信誉度高、法制意识强的示范企业。

现代市场经济更加注重契约精神、讲诚信、守信用,在此条件下,我省炭素行业领头羊四川广汉士达炭素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参与互联网诚信建设,助力社会经济健康发展。

发表评论
编辑QQ:3210147305
中国家电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