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直降千元!国美独家容声460十字多门宝藏冰箱等你来抢!

直降千元!国美独家容声460十字多门宝藏冰箱等你来抢!

2019-05-16               来源:中国家电网

    4月15日至5月20日,容声&国美总部联合举办全国万台大单集中采购活动,国美专供容声BCD-460WSK2FPGA十字多门冰箱,击破底价,直降千元。活动期间,凡顾客到全国各大国美卖场容声展柜预存认筹容声BCD-460WSK2FPGA冰箱,即可享受前所未有的4999元超低售价,同时获赠精美豪礼一份。

微信图片_20190507135117

    五一过后,夏天高温就要真正来了,为了做好迎接高温的准备,很多人想在这个时候换台大容量冰箱。那么这款容声BCD-460WSK2FPGA十字多门冰箱一定是你最好的选择!460升大空间容量,足够储存全家一周所用食材;NANOFresh纳米负离子养鲜技术,实现整箱内的湿度范围保持在80%左右,让你无论何时打开冰箱选用食材,都是新鲜如初。全室99.8%的强效除菌率,可以杀灭冰箱内的大肠杆菌,给予食材健康无害的呵护;360度环绕立体送风系统,避免冷风直吹,让冷气均匀送达到冰箱每个角落,给予食材全面保鲜。

微信图片_20190509093150

    其实,这款冰箱不仅是个实力派更是个颜值派。纤薄的机身,占地面积小节省空间,搭配金色玻璃面板,匹配任意厨房风格都合适;欧式十字设计风格的门体,简约时尚,隐藏式门把手与冰箱浑然一体,细微处彰显不凡格调;内部八大储存专区,给予不同食材专属储存呵护,让你从此告别翻箱倒柜找食材的尴尬。

    容声BCD-460WSK2FPGA十字多门冰箱,国美专供的养鲜神器。4999元的惊喜钜惠,前所未有。这样一款5000元以下具有杀菌保湿功能,性价比最高的十字多门冰箱养鲜王,你绝对值得拥有!别再犹豫,赶快相约国美,一起嗨购吧!

发表评论
编辑QQ:3210147305
中国家电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