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取胜818 创维电视持续强劲销售势头

取胜818 创维电视持续强劲销售势头

2019-08-21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9年 8 月21 日,深圳) 随着一年一度的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落下帷幕,创维也发布了其在这场购物狂欢中的表现,以总销额一个亿取得苏宁悟空榜首位的好成绩。

    818发烧购物节一直是家电行业公认的销量创新高的关键节点之一,苏宁悟空榜也是基于苏宁悟空大数据,根据商品销额、销量、收藏、加购等指标,对品牌、商品、店铺等维度进行实时排名更新的权威榜单。截至8月18日24时,苏宁悟空榜数据显示,创维电视占据全网销额销量双第一的位置,18日全天销额破亿,同比增长35%。其中全面屏系列电视销量更是突破15,000台,同比增长100%以上;大屏65吋电视销量突破6,500台,同比增长80%。

    在智慧屏风潮的推动下,智慧屏电视也成为引爆电视产业的燃点。此次818发烧购物节上,创维最新上市的65吋/55吋智慧屏电视A5均直降800元,18日全渠道累计销量破2,000台,实力强劲。据悉,这款智慧屏AIoT电视集全面屏、AI声控、AI互联、4K HDR画质、双独立大音腔于一体,CPU双架构和四核驱动的强大组合让运行迅速流畅。此外,为了迎合年轻人的使用习惯,创维A5还支持投屏互动,用户可以将手机上的内容直接投屏至电视,体验大屏幕的影院级观感。

    创维在818发烧购物节上创造的销售战绩,更让创维坚定了通过技术优势战胜低技术附加值产品的路线,创维也将延续本次818发烧购物节的强劲势头,继续引领中国彩电行业发展。

发表评论
编辑QQ:3210147305
中国家电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