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冬日御寒有火锅,膳后清洗有万和

冬日御寒有火锅,膳后清洗有万和

2020-01-08               来源:中国家电网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气温的骤降,导致人们也渴望补充一些热的食物,这是本能需求;在这么冷的天气里和亲朋好友一起分享热气腾腾的食物从而感到惬意与满足,这是情感需求;一大家子聚在一起也不仅仅是吃口饭,这还是交流的需求。此时冬季火锅无疑成为聚餐的最优选择,然而室外太冷,等位又太久,更多人选择了在家吃自制火锅,不但食材可以自选,还多了其乐融融的居家氛围,一举多得。然而饱餐一顿后,新的难题又出现了:满满一桌子带着油渍的碗盘,谁来收拾呢?别着急,将一切交给万和全新嵌入式洗碗机,一家人摆脱家务压力去享受相聚时光吧!

  新时代洗碗神器,兼顾杀菌与清洁

  相信很多人抗拒在家吃火锅的最大原因就是不愿面对聚餐后堆叠成山的锅碗瓢盆,不过有了万和洗碗机之后就不用愁了,解放你的双手,去拥抱许久未见的家人吧!

  通常我们用手洗碗的时候,用热水将泡沫冲洗干净,简单沥干后就会放进碗柜里,看起来碗碟表面的油污都去除了,但这只是肉眼可见的干净。在我们肉眼不可见的地方还残留着许多细菌和霉菌,除了日常外界接触外,它们还来自于你长期使用的洗碗布,它是滋生细菌的温床,而你在洗碗时为了适应双手设定的温水,根本无法做到深度清洁。而万和洗碗机的水温高达75℃,突破传统水温,除了能够高温膨化油脂,强力分解顽固油污外,还能够除菌消毒,达到99.99%的除菌率,省去了消毒柜的花费,餐具即洗即用。

  5种智能模式,满足更多需求

  自己在家吃火锅宴,必然就要选购多种多样的火锅食材,火锅底料、牛羊肉卷、毛肚、蛋饺、土豆片……食材各不相同,用来承装食材的餐具自然也大小不一,除了不同盛具外,家庭成员使用的饭碗也有各自的种类,宝宝用自己独有的儿童餐具、海鲜爱好者要单独拿一个碗出来盛放鱼虾、重口的人需要专门调制油辣调料的碟,这些都加大了清洗的难度。

  好在万和全新嵌入式洗碗机设有5种智能程序,水果海鲜、重油碗盘、宝宝餐具等不同的清洁需求都能得到满足。让去污更容易,杜绝病从口入。

  同时万和洗碗机的碗篮容积很大,无论是北方的面碗、南方的大汤碗,甚至是家用的炒锅,都可以轻松容纳。即便是家庭聚会,餐具、炊具繁杂,它也能帮你轻松地完成清洁工作。还具有三重过滤系统,在清洁时会细致地过滤掉不同大小的污染物,大到骨头、果皮,小到食物残渣等细微的污染物,防止在清洁中二次污染。

  全密封即时烘干,洗完即用无需等待

  火锅宴的“善后”工作万和洗碗机全部揽下,不但轻松解决不同类型餐具的清洁问题,还一并将杀菌难题处理掉,不过万和洗碗机的能耐不止于此,它将洗后工作也一并做好了,清洗完后就可以让你直接取用清洁干燥的盘子,无需等晾干。

  洗碗的过程中有许多肉眼不可见的细菌,同样的,沥干过程中也会存在许多不可见的斑痕水渍难以消除,这就给了细菌污渍可乘之机。而万和洗碗机采用的是全密封热风循环烘干,每次洗完之后,就有约73℃的热风导入,循环工作,高温蒸发水渍,强制排走水汽,消除可能导致污染物聚集的水分残留。而且洗碗机使用的洗碗盐 ,富含大量离子交换树脂,可以有效吸附水中的钙镁离子,改善水质,减少餐具损伤,增加餐具的使用年龄,配合着烘干热风,令洗后的餐具光亮如新。

  选择一台万和洗碗机,就是选择更健康、更科学、更有品质的饮食生活。从功能上相比,万和洗碗机绝对是力压群雄的性价比之选!在这个冬天,吃一场酣畅淋漓没有洗碗之忧的家庭火锅吧!

发表评论
编辑QQ:3210147305
中国家电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