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这是我用过最具性价比的吸尘器

这是我用过最具性价比的吸尘器

2022-03-17               来源:中国家电网

作为重度懒癌患者,笔者怎么能不拥有一台解放家务的神器呢?最近入手的一款吸擦一体吸尘器,在擦地、吸尘、全屋清洁方面,都可谓可圈可点,作为 一款千元级的家务 处理帮手,值得推荐大家一用。

这台机器的全称为洒拖F6擦地吸尘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网上搜一搜,接下来我就为大家带来一些具体的使用体验。

刚收到货就迫不及待地组装起来,整体组装很方便,上手快,配件结合紧密,按照说明说不一会就组装成功了,搭配S1支架整体大方美观,也不会占用很多地方。

接下来将一下洒拖F6的地面清洁体验,首先看看吸擦 一体头的表现,在一个多月的使用过程当中,吸擦一体头的实用度其实不是很频繁,因为家里不是特别脏的缘故,吸擦一体头,基本每周只使用两次,更多的是用滚刷刷一遍,地面就很干净了。

再回到吸擦一体工作头的话题上,它采用了“吸擦洗拖”的清洁方式,来吸走地面的灰尘,并同时进行喷水擦拖,这个整体清洁度还是不错的,仿手对擦更是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由于采用的是纵向的对擦,所以,没有圆形清洁头容易产生清洁盲区,增加工作时长,此外它的喷水量控制得很好,地面擦过之后没有水印残留,这点值得点赞。

整体而言,吸擦一体头的工作效率还是蛮高的,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它尤为适合重度脏污的地面场景使用,一般的打扫其实有其他配件就够了。

洒拖F6擦地吸尘器准备有滚刷、二合一扁吸刷、除螨刷三个清洁头,它的适用范围还是很广的,日常房间里的各种角落还是能用得着的。

首先强烈推荐大家使用滚刷来打扫地面,当然是地面不太脏且没有液体污渍的时候,平时如果地面只是有一些灰尘颗粒,那么用滚刷兼职不要太爽,100多平的房间,很快就能搞定,时间珍贵的宝妈们尤其推荐。

而扁吸能做的就更多了,你可以很方便地清理各种死角或者高处不易清理的卫生工作,不论是窗帘、窗户玻璃还是键盘沙发缝隙等处,都能轻松地打扫,再也不用像以前一样搞得满屋灰尘了。

此外,那些长时间不清理的容易滋生螨虫的沙发、衣物,还可以使用除螨刷进行一次深层次的清理,避免忽略细节从而对健康造成损害。

整体而言洒拖F6满足了我日常清洁的多种需求,而且价格还不贵,如果你想入手一台吸尘器,洒拖F6觉得物超所值。

发表评论
编辑QQ:3210147305
中国家电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