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导购 > 一锅两煮"软硬兼施 "!美的舞动IH电饭煲评测

一锅两煮"软硬兼施 "!美的舞动IH电饭煲评测

2018-10-11               来源:中国家电网

    从前几年的国人去日本抢购电饭煲,再到IH电饭煲市场份额急速上涨。可见,米饭在中国饮食中的重要地位。电饭煲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家庭的厨房电器之一,几乎已经覆盖了城市中的绝大部分家庭。随着各式内胆与加热技术的不断演变,我国的电饭煲制造企业也将许多高端科技融入电饭煲中,使米饭口感更Q弹,香甜。

16

    随着中国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不断提升,人们对日常使用的电饭煲也越来越“挑剔”。不但追求做出来的米饭口感好,更讲究吃得健康。然而小编就遇到了这么一件事,自己父母喜欢吃软糯的米饭,而我更喜欢有嚼劲的,一个偏软一个偏硬,一个电饭煲能来回打太极吗?

    确认了大品牌,还真遇到了对的电饭煲!这款美的舞动IH电饭煲DHZ4001XM,就是一款一锅两煮、“软硬兼施”的IH电饭煲。我的妈妈呀!咱们再也不用互相迁就了……

    未标题-1

    说了这么多,你也一定很好奇,就这么一款看似普通的电饭煲怎么就能够化解我家吃饭的“纷争”呢?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这款产品到底有什么不同!

发表评论
编辑QQ:3210147305
中国家电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