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电器 > 夏季再热也别喝饮水机的冷水!只喝热的!

夏季再热也别喝饮水机的冷水!只喝热的!

2017-07-16               

 无论是单位还是家庭,饮水机很常见,特别到了夏天,大家更喜欢喝凉水口放出来的水,可以马上喝。

  但拿到微生物实验室做一下细菌检测后就会发现:热水口放出来的水几乎不含什么细菌,而凉水口里面放出来的水,曾发现每毫升有十万以上的细菌!

  饮水机的冷水

QQ截图20170710094720

  你还敢乱接吗?

  公共场所,只喝热的!

  家里或者办公场所可以定期消毒,可飞机场、火车站这样的地方能保证做到么?在公共场所建议只接热水了。

  家里人少,别用饮水机!

  人口少的家庭不要用饮水机。一大桶水是19升左右,按三口之家每人每天在家喝1升水算,也要喝一星期左右,这个时间内细菌可以在桶里繁衍生息。

  尤其是饮水机的冷水出水口,经常会出现霉菌污染,因此一般不建议直接喝饮水机放出来的冷水。

发表评论
编辑QQ:3210147305
中国家电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