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一加6T宣布:骁龙845/屏幕指纹 10月30日纽约见

一加6T宣布:骁龙845/屏幕指纹 10月30日纽约见

2017-07-10               
核心提示:要说与众不同,Moto Z绝对算一个。除了5.2mm超薄机身和顶级配置,还能搭配哈苏相机、投影等模块来使用。

  关于这款新机,一加CEO刘作虎公布了重要细节:它支持屏幕指纹识别。刘作虎透露,我们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来达到毫秒级的解锁速度,不断优化解锁界面动画,力求为用户创造理想的解锁体验。

  通过我们的软件智能算法,屏幕指纹技术能在深度使用中更准确地识别用户指纹,我们还将最新硬件与智能预加载指纹信息的自学软件算法相结合,创造出行业领先的快速解锁体验。

  更重要的是,一加6T使用高通骁龙845芯片中的Trust Zone独立虚拟空间才储存指纹信息,保证指纹安全。

  核心配置上,一加6T采用了AMOLED 水滴屏,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8GB LPDDR4X内存+UFS闪存,电池容量为3700mAh。

  此外,一加6T还有一项变化是取消了3.5mm耳机孔。

发表评论
编辑QQ:3210147305
中国家电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