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小米宣布9日上午揭晓大好消息:MIX 3呼之欲出

小米宣布9日上午揭晓大好消息:MIX 3呼之欲出

2017-07-10               
核心提示:据悉,小米将在本月15日在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届时将公布小米MIX 3手机和小米Note 4手机,而之前传出的Lex手机其实就是小米Note 4。

  据悉,小米将在本月15日在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届时将公布小米MIX 3手机和小米Note 4手机,而之前传出的Lex手机其实就是小米Note 4。

  小米MIX 3将采用全面屏设计,新专利显示,小米正在进行滑盖全面屏手机的研发,而小米MIX 3或许将会采用滑盖全面屏,另外,小米MIX 3将会配有独立的小爱按键,通过小爱按键,可以长按,说出指令后松手停止;单击默认唤醒小爱同学;双击设置小爱的任意功能。

  另外之前盛传的小米Lex,现在来看应该是小米Note 4,这一款手机同样也有小爱按键。

发表评论
编辑QQ:3210147305
中国家电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