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三星S10获工信部认证 五摄拍照旗舰来袭

三星S10获工信部认证 五摄拍照旗舰来袭

2017-07-10               

  按照三星的惯例,Note系列发布后,明年春季就将迎来新一代S系列。不可否认的是,三星近几年推出的旗舰机在国内反响平平,如果下一代的S10还不能颠覆眼球,恐怕很难重现昨日辉煌。日前,我们在工信部发现三星S10系列新机已经获得认证,但可用的信息有限。

三星S9系列

三星S9系列

  获得工信部CMIIT ID认证的三星S10手机有三个型号,包括SM-G9700,SM-G9730和SM-G9750,符合三星在中国市场的命名习惯,同时和外媒此前确认的型号也一一对应:SM-G970F,SM-G973F和SM-G975F。除了型号之外,工信部并没有公布太多关键信息。

三星S10系列3款机型获工信部认证三星S10系列3款机型获工信部认证

//s3.pfp.sina.net/ea/ad/3/3/017df95fc19b113e957851f134f1d009.jpg

  据媒体报道,SM-G970和SM-G973这两款手机均搭载5.8英寸显示屏,分别配备单摄像头和双摄像头。而SM-G975的定位显然更高,该机或搭载6.44英寸显示屏,拥有五个摄像头:后置三摄,前置双摄。此前有消息人士指出,三星会在S10系列上“学习”中国厂商,以同一系列推出定位差异化的多款产品,从而满足更多人群的需求。

发表评论
编辑QQ:3210147305
中国家电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