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洗衣机 > 巴西第二场开赛在即 TCL冰箱洗衣机携手内马尔勇往直前

巴西第二场开赛在即 TCL冰箱洗衣机携手内马尔勇往直前

2018-06-27               

 北京时间6月18日2时,世界杯E组首轮第2场巴西对阵瑞士在罗斯托夫展开较量,虽然比赛结果令人遗憾,但内马尔在场上的表现依旧可圈可点,TCL冰箱洗衣机将继续陪伴TCL全球品牌大使内马尔勇往直前,期待他下一场的精彩表现!

   屡遭围攻 内马尔永不言弃

“这是一场屠杀内马尔的比赛!”有球迷在看了巴西恶战瑞士的比赛后,对此总结道。本场比赛,瑞士球员将大部分犯规都用在了内马尔身上,阻挡巴西头牌的前进,同时这也反衬出内马尔在绿茵场上的地位。TCL洗衣机与内马尔一样,在技术上的不断创新突破,让TCL洗衣机不断的占据竞争高地,赢得了行业及市场的多方关注。

   从免污式波轮洗衣机,到免污式滚筒洗衣机,再到免污式桶中桶洗衣机,TCL洗衣机成为全免污系统解决方案的创立者,免污式洗衣机标准的制定者,中国轻工联合会首家特色认证获得者。

   今年TCL洗衣机全新升级“免污+”产品品牌战略,为用户打造智慧健康洗涤专家。其推出的TCL免污式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拥有100%全免污:彻底告别固体污染物(线屑、毛发、金属、氧化物等)与病菌(细菌微生物),实现全方位免污的100%健康关爱;而且洗衣全过程免污,无需单独程序操作,免污过程便捷省心;在产品生命周期内,无论时间长短都将始终免污,不会在使用中有污染产生,从此再也不用担心衣服洗不干净。不仅如此,TCL免污式洗衣机采用了首创的低温速干冷凝式洗烘一体机,实现40分钟极速洗烘一体,50度低温烘干呵护。电机、风机BLDC双变频科技,实现45分贝洗涤静音,转速高达1400转,支持洗衣机长期高效平稳运转;更有T-DI智能精准自动投放系统,一次添加满足用户一月洗涤所需,正是如此多的突出优势,让TCL免污式洗衣机如同内马尔一样成为行业中的一颗巨星。

   表现亮眼  绿茵场上的王者

   整场比赛下来,内马尔虽然被瑞士队员严防死守,但仍然表现出了自身毋庸置疑的绝对实力,华丽灵动的技术动作,快速犀利的盘带突破屡次对瑞士对后防形成了巨大压力,在赛后数据也可以看到,内马尔的评分遥遥领先,这也正如同TCL冰箱一样,在食材保鲜养鲜上的实力绝对不容小觑。

   TCL冰箱的一体变频技术搭配智慧风冷无霜科技,实现2分钟速冷1℃,能快速锁住食材的原汁原味,让用户享受到食材速冷后的新鲜美味;搭配的全空间永久AAT负氧离子养鲜技术,可以为食材提供360度养护,让果蔬7天锁水率90%以上,有了TCL一体变频风冷冰箱,从此留住食材的自然味道,让你时刻感受到如同内马尔一样的内在实力!

   与此同时,TCL冰箱还由外到内100%完美实现了食材健康存储,正如内马尔一样内外兼顾,不放过一丝疏漏。在TCL一体变频风冷冰箱内部,搭配全方位AAT智慧除菌系统,通过AAT+智慧风,去除冰箱内91.17%的大肠杆菌;外部使用防霉1级抗菌门封,对大肠杆菌、金色葡萄球菌的抗菌率能达到99%;冰箱把手采用了防霉1级银离子抗菌把手,真正为用户打造了从购物、存储到一日三餐的全链条智慧健康生活。

   首战之后,征程仍将继续,TCL冰箱洗衣机也将伴随内马尔勇往直前,见证传奇。在这个夏天,请继续为内马尔呐喊,TCL冰箱洗衣机陪你狂欢一夏!

发表评论
编辑QQ:3210147305
中国家电网 版权所有